痛症治療

痛症治療

痛症類型和分類
醫痛症療程
【生骨刺】
【頸痛】或【訓矮頸】
【腰背肌筋膜炎】
【腰肌勞損】
【肩周炎】五十肩
腰酸背痛】
【腰間盤突出】
我有長期痛症嗎?

中醫與骨傷科痛症治療

         中醫骨傷科在痛症治療方面具有深厚的理論基礎和實踐經驗,其認為痛症與氣血不和、經絡阻塞密切相關。氣血是身體的精華,流動於全身,維持身體的正常運轉。當氣血不和,則身體機能下降,容易導致疾病。經絡則是氣血流動的通道,一旦阻塞,則氣血運行受阻,從而導致疼痛。

        中醫骨傷科痛症治療時,注重辨證施治,根據患者症狀、體質等多方面因素進行全面考慮,制定個性化的治療方案。其中,針灸、推拿、中藥是中醫骨傷科治療痛症的三大法寶。

        針灸通過刺激穴位,調節氣血流動,達到疏通經絡、緩解疼痛的目的。針灸治療具有效速、安全等優點,對於各種痛症都有一定的療效。在治療過程中,根據患者疼痛部位和病因,選擇相應的穴位進行針刺,以調節氣血平衡。

         推拿是中醫骨傷科另一重要治療手段,它通過手法按摩,促進局部血液循環,緩解肌肉痙攣,從而達到緩解疼痛的效果。推拿治療時需根據患者疼痛部位和類型選擇適合的手法,如摩法、捏法、按法等。適當的推拿按摩能夠有效緩解肌肉骨骼系統疾病引起的疼痛,如頸椎病、腰肌勞損等。

        中藥在痛症治療中亦發揮著重要作用。中藥治療痛症主要從調理氣血、舒筋活絡、散寒止痛等方面入手,通過內服或外敷等方式,達到治本的效果。中藥治療具有副作用小、療效持久等優點,尤其適合慢性痛症和需要長期治療的患者。

        除了上述三大法寶外,中醫骨傷科還有許多其他有效的治療方法,如拔罐、刮痧、艾灸等。這些方法都能夠起到疏通經絡、調節氣血的作用,從而緩解疼痛。拔罐能夠通過吸附作用將體內的風寒濕邪拔出,達到散寒止痛的效果;刮痧則能夠促進體內熱毒的排出,緩解熱性疼痛;艾灸則能夠溫煦體內陽氣,調節氣血運行。

         相比西醫方法,中醫骨傷科治療痛症更具整體觀和個性化。西醫治療痛症時往往只著眼於疼痛本身,以鎮痛為主要手段,而忽略了身體內環境的調整。中醫骨傷科則將痛症與患者整體健康狀況相結合,注重預防和保健,從而實現身心的全面康復。

 

 

 

整脊正骨復位整骨啪骨痛症治療收費價目表此整脊正骨復位整骨啪骨痛症治療收費價目表,適用於舊患及各種痛症及疼痛管理

此整脊正骨復位整骨啪骨痛症治療收費價目表,適用於舊患及各種痛症及疼痛管理

 

跌打收費表,適用於扭傷撞疼瘀拗柴外傷等外顯骨傷症狀

 

中元堂共有三間分店,位於旺角、銅鑼灣及尖沙咀核心區域

 

跌打,針灸及拔罐是可以walkin的,但因沒有預約,我們會在症與症之間的空檔時間,為 閣下提供服務,但當然需要等候一些時間。 但如果是正骨整脊啪骨整骨復位,因治療時間需時,則強烈建議預約,否則難以調動時間向 閣下提供服務了。 應診時間: 11:00-20:00 最後收症時間為19:15 年初一至三 休舘

九龍旺角跌打正骨整脊啪骨整骨復位針炙及拔罐醫舘

中元堂(旺角醫舘)地址: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1A號百寶利商業中心11樓02及03室(港鐵旺角站E2出口或港鐵油麻地站A2出口) Mong Kok clinic address: Room 2 & 3, 11/F, Pakpolee Commercial Centre, 1A Sai Yeung Choi Street South, Mong Kok, Kowloon, Hong Kong Google Map: https://maps.app.goo.gl/rF7jBwMUTCp5UxbW9

中元堂(九龍旺角跌打正骨整脊啪骨復位針炙及拔罐醫舘痛症治療中心)

香港銅鑼灣跌打正骨整脊啪骨整骨復位針炙及拔罐醫舘

中元堂(銅鑼灣醫舘)地址:銅鑼灣富明街1-5號寶富大樓3樓O室(么鳳樓上) Causeway Bay clinic address: Flat O 3/F, Po Foo Building, 1-5 Foo Ming St, Causeway Bay Google Map: https://maps.app.goo.gl/HzPiknywAfj1yrNx7

中元堂香港銅鑼灣跌打正骨整脊啪骨復位針炙及拔罐醫舘痛症治療中心

九龍尖沙咀跌打正骨整脊啪骨整骨復位針炙及拔罐醫舘

中元堂(尖沙醫舘)地址:九龍尖沙咀北京道65至69號環球商業大廈7樓703室(港鐵尖沙咀站i squre 即H出口) Tsim Sha Tsui clinic address:Room 703, 7/F, UNIVERSAL COMMERCIAL BUILDING, No. 65-69, PEKING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TL1U6f5L6rimu2DN6

尖沙咀九龍尖沙咀跌打正骨整脊啪骨復位針炙及拔罐醫舘

以下有關於跌打正骨整脊復位啪骨針炙及拔罐私資料已被查核